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纺协会长季胜君带队拜访中国纺
喜报!商协会副会长单位嘉麟杰
 

 

 

友情链接

 
 
华伦天奴(Valentino)
2009-7-10

      ·Valentino Garavani 1932年出生在意大利北部的 Voghera。

  ·他在米兰的 Accademia dell Arte 学习法语及时装设计。并在学习期间获得了国际羊毛组织 (International Wool Secretariat)颁发的设计奖项,随后 Yves Saint Laurent 和 Karl Lagerfeld 也获得了这个奖项。

  ·Valentino 的第一份工作是在  Jean Desses 做女装设计师,并随后在 Guy Laroche 工作。

  ·1960年,Valentino 在罗马上市了第一个系列。并很快就因设计的坠地长裙出名。

  ·1965年,Valentino 被《Women’s Wear Daily》誉为"罗马最富明星色彩的设计师",其后在1967年又荣获“时尚界的奥斯卡奖”––Neiman Marcus Award。

  ·Valentino 在意大利语中意为“情圣”,很快,他的服饰就得到杰奎琳.肯尼迪、玛格丽特公主,美国前“第一夫人”南希·里根以及当红女星 Julia Roberts、Nicole Kidman、Liz Hurley 的青睐,她们甚至被贯上“Val’s Gals(Valentino的女人)”的称号。就此,Valentino 也成为上流社会的专属设计师。

  ·1991年,Valentino 为了纪念30年的时尚生涯,专门举办了举办了三天三夜的大型派对。这次有1600 人出席了派对,耗资达到2百50万美金。

  2008年1月,Valentino 宣布,结束最后一场高级女装展后,就会将品牌的设计大权转交 Adrian Costanzo。但所料不及的是,他却成为了这一年最火爆的人物。先是 Taschen 出版社为向大师致敬,出版《伟大的意大利故事》(A Great Italian Story)一书,随后写实纪录片《Valentino: The Last Emperor》(华伦天奴:末代王尊)又在威尼斯亮相,引起不小轰动。

 

(VOGUE)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