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纺协会长季胜君带队拜访中国纺
喜报!商协会副会长单位嘉麟杰
 

 

 

友情链接

 
 
Crocs卡骆驰鞋
2013-9-4
  Crocs卡骆驰鞋是源自美国科罗拉多州的著名品牌。创立于2002年,Crocs卡骆驰鞋最初的产品定位是为帆船和户外运动者所设计的。然而,因为它具备舒适、实用和设计别具一格的特点,赢得了众多来自不同阶层、职业和年龄消费者的青睐。 Crocs卡骆驰鞋是他们日常穿着的首选,也适用于任何的休闲娱乐活动。到2003年,Crocs卡骆驰鞋已经掀起了一股席卷全球的风靡浪潮,变成了为全世界人们所热爱的,融入时尚和趣味的多功能crocs鞋子。在2006年2月, crocs在纳斯达克上市并创下了鞋类企业首次公开招股的首日股价上升最高纪录。
  在2002年的劳德岱尔船划运动展上,Crocs卡骆驰鞋受到极大关注,2004年Crocs又买下持有专利的加拿大公司并将该材料命名为Crostile树脂。这种材料是内含封闭式细胞树脂,能够在体温作用下自动变形以适应脚部形状。公司及公司主要产品名称均为Crocs卡骆驰鞋,意为鳄鱼的昵称(crocodile)。因为鳄鱼是一种没有天敌,强壮的爬行动物,这与该公司的产品定位十分接近。然而,公司也因此与同为服饰行业的法国鳄鱼公司产生纠纷。
  创新材质Croslite和设计,为Crocs赢得了美国Ergo的人体工学学会认证,并把穿着时人体受伤害的可能性减至最低,能够确实有效地让顾客获益。这种防滑、防臭、无痕的抗菌材质Croslite,无疑是Crocs卡骆驰鞋能够区别于竞争者和仿冒者的关键所在。 Crocs卡骆驰鞋一次开模成型的制作过程不仅预防了材料的浪费并对环境保护作出了贡献。
  Crocs卡骆驰鞋富有创意的设计和多变的颜色为顾客提供了多系列舒适、多功能性和休闲生活方式的鞋类选择。该品牌于2010年在亚洲市场推出”Feel Good Revolution”的营销主题,简单直接地突出了Crocs卡骆驰鞋一直以来坚持以舒适、活泼及富创意的品牌印象,并意在传达产品设计上的突破与变革,一年四季都有舒适、新颖的休闲生活鞋款提供给更多的消费者。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