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纺协会长季胜君带队拜访中国纺
喜报!商协会副会长单位嘉麟杰
 

 

 

友情链接

 
 
兰缪内衣
2013-10-22

  2005年,董路在日本东京结识了日后的伙伴金津大辅。董路在北京长大,曾经攻读服装设计,有着设计师的情结。后来又在日本读过大学,美国读过MBA,曾任职于高盛投资银行日本公司,有着12年美国和日本的海外经历。而出身纺织世家并经营过内衣业务的金津大辅当时正为父亲的纺织公司在中国各地开办工厂,发展业务。金津大辅本人从高中起留学美国8年,在此期间又曾留学于中国。毕业后,协助创立了日本大和证券的中国业务,有着在中国8年的经历。两人相似的国际背景和对未来的梦想使他们一拍即合,成为了好朋友。

 

  2007年,董路和金津大辅商议,希望创立以一种全新的跨国商业模式为核心的公司:把日本、美国的前沿产品设计和与顾客服务理念,结合以中国成熟的制造业,通过中国多渠道营销为消费者提供前所未有的产品价值和消费体验。于是,二人决议在中国创建一个以日式时尚为主打的服装通信贩卖公司。同年,有着丰富中国互联网营销经验的郝建垚被这个理念打动,加盟创业。最终,三位创始人决定采用日本设计团队设计的兰缪内衣内衣作为首选,开始在中国进行以电子商务为核心的多渠道销售。
  2008年,兰缪内衣中国的创业之旅开始了!日本最大的电子商务公司乐天市场的创始人三木谷作为天使投资人提供了启动资金。海外控股公司以及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优品生活(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兰缪内衣日本公司相继成立。随着兰缪内衣中国网站上线和随后的北京君太百货、北京朝阳大悦城、青岛百丽商场的开店,兰缪内衣内衣在中国的销售正式开启。主营产品包括女士内衣、外衣、家居服、丝袜、泳装等产品。以其全球领先的产品设计、精细体贴的顾客服务、多渠道营销的模式组合,以及对产业链的资源整合、优化和配置,为中国年轻时尚女性提供优质产品和贴心服务体验。
  为了让中日消费者更加了解兰缪内衣品牌理念,兰缪内衣分别在日本和中国两地最前沿的时尚阵地举行了多次内衣秀和内衣派对。
  2008年12月和2009年6月,兰缪内衣分别在东京六本木的club Flower以及Velours Club举行了两次春夏内衣秀派对。在日本,这两个地方一直被作为最热门的时尚者朝圣地,这里的风向往往决定流行的风潮。日本时尚杂志NUTS的封面女王,同时也是兰缪内衣的形象代言武田静加以及多位当红模特向现场1000多位娱乐圈明星、时尚模特、社会名媛、兰缪内衣的忠诚粉丝们展现了充满活泼和性感魅力的曼妙身姿,当即受到日本时尚界内精英们的关注与赞誉。
  2009年3月,兰缪内衣在全球7大俱乐部之一的北京兰会所举行了内衣秀派对。身着兰缪内衣内衣的各国名模在兰会所奢华璀璨的舞台上婀娜走过,惊艳全场。法国Fashion TV更是对此次内衣盛宴向全球200个国家做了特别转播。
  2010年6月,兰缪内衣和日本超高人气名模藤井丽娜(Fuji LENA)联手推出了LENA & LA MIU系列时装,包括内衣、外装和鞋、包等68个款式,并在日本和中国同时上市。此举立刻引起了日本和中国粉丝的狂热追捧,LENA LA MIU系列产品在3个月内全部脱销。而到2010年底,兰缪内衣目录的发行总量已经超过200万册,甚至已经超过中国大部分主流时尚杂志的发行,受欢迎的程度可见一斑。
  兰缪内衣的成功得益于优秀的团队。他们主要来自于内衣界和互联网行业里的著名公司,如:华歌尔、爱慕、婷美、欧迪芬和凡客诚品、当当、卓越亚马逊、红孩子、e龙等。来自各自领域的精英云集,在他们的带领下,兰缪内衣形成了积极的人才机制,更加重视从各个层面挖掘与培养公司内部优秀才俊。
  良好的运作与快速的发展,为兰缪内衣赢得了国际级金融投资商的青睐与看好。公司先后获得了包括日本最大的电子商务公司、美国著名风险投资基金等数千万美元的风险投资。
  如今,凭借日本先锋的时尚设计和超越中国一线内衣品牌的款式更新速度,兰缪内衣成为了内衣快时尚的代表品牌。截止2010年12月,兰缪内衣已成功推出超过五千个款式,超过100万会员总计购买超过八百万件产品。兰缪内衣不但赢得了中国时尚消费者的喜爱,更成为模特、艺人推崇的内衣品牌。已有超过百位中国和日本模特、影星、歌手穿着LA MIU产品频繁出镜,在各大时尚媒体已蔚然成风。
  兰缪内衣兰缪品牌的内衣销售才仅仅是个开始。随着内衣版块的成功,兰缪内衣将逐渐拓展成为国际女性时尚的窗口。在兰缪内衣的网站、目录和店面里,中国消费者不仅可以用超值的价格买到当季最流行的产品,还可以于此掌握国际时尚的趋势,获取一手的潮流资讯。
兰缪内衣的产品设计均出自全球名师之手。在色彩上,采用大胆、时尚、活泼、浪漫的搭配;在材质上,更通过细腻如丝,富有光泽质感的高科技弹性面料与其它丰富的丝质、布质等面料的结合运用,配以精美、优质的蕾丝和刺绣花样。淋漓尽致的表现出年轻女性率真可爱、浪漫性感的个性。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