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上海纺织协会组团观摩INSU
纺协应邀参加“参与国家乡村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友情链接

 
 
加大技术、设计、创新投入,促进企业发展
2014-4-14
上海嘉麟杰运动用品有限公司系上海嘉麟杰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主营KROCEUS中高端户外服装、配饰和美国装备第一品牌—科勒曼代理。截止2013年底,全国直营店铺55家,分布于华东、华北、东北、西北等区域的重点省市重点商圈,实现销售收入3032万。
 
一.继续加大产品优势
我司KROCEUS品牌一直依托母公司强大的面料研发和技术优势,率先与全方位顶级户外面料专家——美国Polartec实现战略合作,成为中国唯一获得与Polartec在内层、中层、外层全面合作的户外品牌,通过这几年的努力,消费者对KROCEUS抓绒给予高度好评---比同类产品更保暖、更轻盈;同时,KROCEUS品牌第一个将高品质美丽诺羊毛引入户外领域----不仅触感如肌,而且可以机洗,最大程度满足现代都市人群时尚随性的生活习惯。公司聘请海外设计工作室,找准消费者购买理由,将舒适作为产品研发的唯一标准,每一个功能都能让顾客的生活更加舒适化。Polartec起绒类面料和美丽诺羊毛属于集团公司的高端优势产品,无论从交期、品质、价格和快速响应都比同类竞争品牌有相当的优势,给予品牌充分的技术和供应链管理优势。
 
二.实施渠道多元化策略。
13年下半年开始,一方面优化渠道,制订“三无”店铺撤柜计划;另一方面通过提升现有店铺形象和服务,通过积累客户提高单店业绩和坪效。同时加强与商场的关系维护,为品牌提升知名度奠定基础。
13年电商销售业绩达成率95%,占全年销售收入8.8%。14年公司上下统一思想,引进专业的管理、技术、营销、客服等专业人才,加大互联网系统投入。确定“创造10万个家庭用户”目标。3-5月份,完成电商经营的基础工作,主要涉及硬件投入、软件开发、团队完善、产品开发、资源整合、传播计划;6-7月份,除淘宝、京东的其它几个主要平台当当、QQ、一号店上线试运营,通过不断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为销售高峰期9月—15年2月奠定基础。14年电商平台销售收入争取突破1000万大关。
 
三.经营目标
14年是公司的重要调整期,加强现有终端店铺的经营效益,大力发展电商平台销售规模,全年营收预计在4000万,考虑一部分的清库,年均毛利率20%; 15全年营收预计突破8000万,年均毛利率35%。
 
四.2014年的重点工作
作为户外的新生代,我们的核心竞争力是产品,特别是在贴身和中间保暖层。户外产品不同于一般的休闲产品,它强调功能、科技和安全性。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市场有大量的需求,但同时因为存在大量的信息不对称,消费者无从选择,无法识别针对需求的“好产品”。我们充分利用集团公司的创新和研发优势,力争在消费者心目中建立“品质制胜”的良好口碑;与此同时,母公司也会对于我司经营上给予持续的各项配套和支持。
公司自有户外运动品牌KROCEUS运营至今已是第四个年头,虽然2013年在直营门店数规模不变的前提下,销售与上年相比又有50%的增长,可以说取得了一定的进步,但仍处于亏损阶段,其对于上市公司业绩的侵蚀仍占有相当的份额,品牌培育依然任重道远。究其原因,公司管理层认为主要的内因在于品牌的知名度太低,尚未成为户外的主流品牌,仍未融入主流渠道;外因则在于互联网的创新对流通渠道的冲击,催生了新的消费模式,而KROCEUS团队基于业绩的考虑,在营销方式、手段及新媒体的运用上均过于保守。基于此,公司将围绕下述四个方面重点投入,组建团队:
1、引进和培养一支专业的网络营销队伍,用移动互联网带来的机遇,借助包括微信、手游、动漫等新载体与品牌嫁接,加快互联网的营销体系建设;
2、重视线下体验馆的开发和筹建,同时大力度关掉短期内难以达到盈亏平衡的实体店铺;
3、积极寻找和发掘品牌的文化源泉,引进人才,在北京组建一支专业的品牌管理团队;
4、希望继续得到政府的扶持,为品牌的发展注入更多的资源
品牌之路漫长久远,公司有信心不断优化和提高,与时俱进,用创新的思路加速自有品牌的推广。用今天互联网的思维来解释,品牌的价值体系依靠的是文化,品牌的目标是不断创造和维护客户。我们遵循高品质、好信誉、高效益、快速优良的供应链去发展,力争5年内成为中国户外的优秀品牌。
 
 
 
上海嘉麟杰运动用品有限公司
二零壹肆年肆月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