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纺协应邀参加“参与国家乡村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纺协会长季胜君带队拜访中国纺
 

 

 

友情链接

 
 
上海纺织协会大虹桥服装服饰出口创新基地专业委员会举行揭牌仪式
2015-5-29
      近日, 上海纺织协会与上海大虹桥服装服饰出口创新基地合作创建的“上海纺织协会大虹桥服装服饰出口创新基地专业委员会”在上海纺织协会会议室举行了揭牌仪式,上海纺织协会会长席时平、市商务委领导、大虹桥创新基地31家成员企业的主要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议一是通报了“上海纺织协会大虹桥服装服饰出口创新基地专业委员会”创建过程;二是通过了“上海大虹桥服装服饰出口创新基地”和“上海纺织协会大虹桥服装服饰出口创新基地专业委员会”秘书处合署办公,秘书长由纺织协会秘书长兼任,体现出基地专委会秘书处专业化、市场化和社会化的运作;三是基地理事长、专委会主任徐伟民、上海纺织协会会长席时平、上海商务委尤永生副处长共同为“上海纺织协会大虹桥服装服饰出口创新基地专业委员会”揭牌。这就意味着上海纺织协会与上海大虹桥服装服饰出口创新基地强强联手,面对我国经济发展的新常态,充分利用协会和基地的资源,打造更加强大的公共服务平台,更好地发挥连结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樑纽带作用,推动上海纺织服装出口的国际竞争能力和创新能力。
      “上海大虹桥服装服饰出口创新基地” 是国家商务部授牌认定的首批“国家外贸转型升级专业型示范基地”,在上海市商务委支持和指导下于2010年8月成立。成员从初创时15家企业发展到现在已有31家,而且每年不断有新的企业申请加入。大虹桥基地发挥了上海在服装服饰方面的人才集聚优势和产业优势,通过打造基地的公共服务平台,建立了设计中心、打样中心、展示中心和检测中心等方面的工作,提升了上海在服装服饰出口的国际竞争力和创新力。
    经济全球化促进了资源的优化配置也带来了激烈竞争,面对我国经济发展的新常态,出口企业面临的严峻的形势和挑战。如何充分发挥基地的整体平台作用,克服基地这些年运行过程中的一些困难和问题,比如组织比较松散,基地机构人员都为兼职等等问题。经基地理事会与市商务委共同商讨决定,成立上海纺织协会大虹桥服装服饰创新基地专业委员会,一方面充分利用上海纺织协会的优势,另一方面叠加大虹桥独特的外贸优势,产生1+1>2的效应。
 
 
 
                                          上海纺织协会
                                           2015年5月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