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上海纺织协会组团观摩INSU
纺协应邀参加“参与国家乡村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友情链接

 
 
席时平会长带队调研,助力“十三五”规划编制
2015-5-29
      为更好编制上海纺织工业“十三五”发展规划,了解行业发展趋势。2015年5月25日至27日,上海纺织协会席时平会长在秘书长刘寅峰的陪同下来到广州进行调研,一起参加调研的还有上海新纺联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勤和上海纺织(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办公室副主任王爱兵。
      席时平会长首先来到广东省丝绸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先实地参观了广东省纺织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产品设计中心、打样中心,听取设计人员、打样人员介绍企业成功做法,然后与广东省丝绸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徐四军总经理、朱明艺副总经理、邱燕燕副总会计师等主要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广东省纺织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凌方才董事长等进行了交流沟通,广东省纺织协会秘书长陈茜微、副秘书长杨丽、市场部副部长梁玉坤和佛山市纺织丝绸学会会长吴浩亮等也参加了调研,徐四军总经理对席时平会长的调研表示欢迎,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的情况和发展,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共话企业发展。

      随后,席时平会长带队来到了广州纤维产品检测研究院,先是听取了吴淑焕院长和聂凤明副院长介绍广州纤维产品检测研究院的发展情况,广州纤维产品检测研究院依托当地纺织产业积极开拓市场,转变观念,高起点规划未来发展,使研究院实现了快速发展,并成为纺织检测服务领域的领头羊,对纺织检测企业的发展具有充分的借鉴和学习意义。
最后,席时平会长与广州纺织工贸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谭亚羡总裁、广州纺联进出口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国贤等进行了会面,双方就业务发展等进行了交流。
 
                                      上海纺织协会
                                       2015年5月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