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上海纺织协会组团观摩INSU
纺协应邀参加“参与国家乡村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友情链接

 
 
上海纺织协会二届三次理事会增补理事推荐单位介绍
2015-12-16
上海明阳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明阳集团成立于1992年,从事针织服装加工、贸易近二十年,在产品设计、开发能力、品质保证、生产规模等方面拥有很大的市场影响。近几年,相继介入毛纺、印染等领域,拥有拥有多家自有工厂。所辖上海明阳行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银阳制衣有限公司、上海欣广制衣有限公司、南通明阳万豪时装有限公司、东台高洋针织制衣有限公司等企业。
  主要生产、销售各类毛、棉、晴、丝、麻等针织服装及纺织原料。拥有一流的生产、检测设备和较强的生产、技术、管理力量,年生产能力300万件。
  公司在日本占有较高的市场份额,在日本针织行业中有较好的口碑,产品主要销往日本大型超市和精品专卖店,拥有自己较稳定的客户群。近年来,积极开发了欧美市场,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逐步形成了以美国为主的欧美市场。
  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市中心黄浦区,拥有环境舒适的办公场所,且附近交通便利。
 
上海凯历迪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凯历迪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是东华大学材料学与工程学院组建的科技型企业。公司一直紧随国际纺织材料测量仪器的发展新趋势,使研究发明的高分子专业新颖测量仪器在品种和数量上得到迅速发展。公司多次获得上海市科委的创新资金资助、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良员会的产学研资金支持项目。完成国家科技部863项目和二十余项重大课题研究和开发,所有产品均填补国内外空白。获得国家、上海市科学技术进步奖新产品发明实施金奖。公司拥有的自主知识产权的新颖测量仪器,编入了全国高校高分子专业实验教材,是全国(211大学)材料专业的教学实验课和科学研究必备的测量仪器。为国内外上千家高端客户带来显著的效益与财富。
 
 
上海数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数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04年,总部坐落在世界著名的国际大都市---上海,在南京、重庆、青岛、深圳、香港等地设有办事处,是一家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要求建立的专门从事软件技术开发和服务的高新技术软件企业。始终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卓越的信息化管理软件和应用整体解决方案。包括开发、销售、物流,仓储,地产,外贸,物联网,移动应用,与上海建科设计院合作成立:建科数诺建筑信息化研发中心,致力于物联网移动应用解决方案开发。
上海数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技术为先导,主要研发销售外贸管理应用软件、服装行业ERP,并配以严格的品质检验,完善的管理制度,已成为上海知名的软件供应商。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