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上海纺织协会组团观摩INSU
纺协应邀参加“参与国家乡村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友情链接

 
 
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理事、监事选举办法(草案)
2018-5-22
一、根据《上海市社会团体换届选举工作指引》及本协会章程,制定本办法。
二、本届理事会设理事单位89家,监事1位,经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
三、参加选举的会员代表必须超过应到会员代表数的三分之二,理事选举方能有效。
四、本届理事会选举采用无记名等额投票选举。
五、选票上盖有上海纺织协会的印章,选票有效。选票上的理事候选人按姓氏笔划排列。
六、大会选举设监票人5人,其中总监票人1人,监票人4人,对发票、投票、点票、计票进行全过程监督。监票人名单须经会员大会举手表决通过。理事单位候选人不得担任监票人。
七、会员对选票上的候选单位投全部赞成票的,请在选票的右上方方格内划“√”即可。
代表对选票上的候选单位,可以投赞成票、反对票或弃权票,也可以另选其他单位。填写选票时:
(1)赞成选票上候选单位的,在候选单位名称的右方符号格内写上“√”符号;
(2)对候选单位投反对票的,在候选单位名称的右方符号格内写上“×”符号;
(3)对候选单位投弃权票的,在候选单位名称的右方符号格内写上“△”符号。
八、大会投票开始时总监票人、监票人先行投票,随后由会员依次投票。
九、投票结束后,由总监票人、监票人开始进行验票、点票。收回选票数等于或少于发出选票数,选举有效。多于发出选票数,选举无效,应重新投票选举。每张选票可选人数等于或少于应选人数为有效票,多于应选人数为无效票。
十、理事候选单位有效得票超过发出选票总数的半数以上方能当选。
十一、计票事项结束后,由总监票人向大会宣布计票结果。主持人向大会宣布选举结果。
十二、本选举办法由会员大会举手表决通过后执行。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