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纺协会长季胜君带队拜访中国纺
喜报!商协会副会长单位嘉麟杰
 

 

 

友情链接

 
 
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三届一次理事会召开
2018-6-5
日,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三届一次理事会在虹桥郁锦香宾馆举行。中国工经联主席团主席蒋以任、原中国纺织工业部副部长、原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许坤元、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俞国生、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都市产业处徐铭、上海市社会团体管理局社会团体管理处张春桂等领导应邀出席。
    上海纺织协会秘书长刘寅峰作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他总结了协会近5年的主要工作:以创新发展为基调,拓展协会工作新空间;以聚焦产业发展为抓手,拓展协会综合功能;以强化桥梁纽带为重点,延伸内容拓宽渠道;以“一带一路”战略为挈机,助力企业拓展新的市场;以拓展对外服务功能为重点,服务企业推动产业发展;以诚信建设为抓手,倡导并推动会员履行社会责任,服务社会公众;以强化自身建设为中心,提升协会服务能级。然后,他提出了新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思路:(1)聚焦高质量发展,助推行业品牌建设与产业提升;(2)聚焦改革创新,推促行业持续发展;(3)聚焦探索创新,提升协会综合能级。
    协会办公室主任章微玲作财务收支决算报告,副秘书长袁蓉作关于修改协会章程的说明。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上述报告。
    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继续聘任中国工经联主席团主席蒋以任为上海纺织协会名誉会长。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出了副会长21名、理事89名、监事1名。席时平当选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刘寅峰当选常务副会长。理事会聘任章微玲为秘书长。
    会上,原中国纺织工业部副部长、原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许坤元在发言中说上海的纺织产业有着雄厚的产业基础,曾经是新中国现代工业的骄傲,也是上海产品的一大名片,为中国纺织产业的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同时,对上海产业用纺织品发展寄予了厚望。上海市社会团体管理局社会团体管理处张春桂就社会团体运作的规范化发表了讲话,肯定了上海纺织协会在全市行业协会中规范化运作的表率作用。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都市产业处徐铭指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上海将全力打响“上海制造”品牌,坚持服从服务国家发展大局,主动承接国家重大任务,落实制造强国、网络强国战略,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迈向全球产业链、价值链高端为目标,加快“上海制造”高端化、品牌化发展。表达了全力为上海企业服务的意愿。
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俞国生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纺织协会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中,结合实际开展工作取得的新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感谢纺织协会一直以来对市工经联工作的支持。
    上海纺织协会名誉会长蒋以任在致辞中指出,希望纺织协会借协会成立10周年之际,乘势而上,加压奋进,再创佳绩,更好地服务会员企业,加强自身建设,为全力打响“上海制造”品牌,加快建设全球卓越制造基地作出新的贡献。
                        
                         上海纺织协会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