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纺协会长季胜君带队拜访中国纺
喜报!商协会副会长单位嘉麟杰
 

 

 

友情链接

 
 
“五五”购物节——上海纺织消费节hi爆整个夏天
2020-5-8
  
    “春色夏彩,秀出新时尚”——上海纺织消费节在上海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指导下,由上海纺织协会、上海市工商联纺织服装商会主办,链尚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承办,抖音、快手、腾讯、小红书、优酷等30+在线视频已开始推广,2020年6月上旬召开上海纺织消费节盛典,届时会邀请市领导、品牌代表、媒体记者等共同参与。
 
    上海纺织消费节作为今年“五五”购物节的一个独立版块,我们将365天提供持续在线的品牌展示、打造全年品牌线上直播间,邀请品牌参与发布、创建品牌大讲堂,力争为上海品牌发展推广建立最优化的可持续性展示和交流平台,成为推动上海品牌建设发展的一面标志性旗帜;超流量系统打造通过短视频、自媒体运营、结合品牌销售,社交互体系多系统裂变爆粉转化,进行销售转换,刺激消费上升;打造消费节品牌盛典,提供品牌自有电商链接展示。
 
    此次消费节将通过线上云分享、云秀场、云购物及线下南京西路区域(太古汇、嘉里中心等消费区)设立促销智慧屏,开展活动。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形成联动消费。
 
    衣食住行,衣字当先,天下万物,缺衣不可!五五购物节——上海纺织消费节,即将在魔都掀起新一轮的购物狂潮!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