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纺协应邀参加“参与国家乡村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纺协会长季胜君带队拜访中国纺
 

 

 

友情链接

 
 
新年致辞-感谢信
2023-1-21
 
 
 
    新元已启,春晖渐近。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上海纺织协会、上海市工商联纺织服装商会向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回首2022,我们经历了波澜壮阔。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我们用韧性与耐心,坚定与果断,跨越重重峰峦,逆风翻盘。过去的一年,我们商协会在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按照上海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在市经信委、市商务委、市工商联、市工经联及各级相关政府部门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下,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服务政府,建言献策;服务行业,扩大影响;服务企业,凝聚会员。
    疫情封控期间,我们会同政府有关部门积极帮助企业解决保供保产、复工复产中的各种困难,第一时间向全体会员发出疫情防控倡议书;完善信息报送通道,形成“三收集二传播”的工作方法,在商协微信公众号采用“同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上海纺织人在行动”,专题分享会员企业应对疫情防控的措施和经验、抗疫物资捐赠、复工复产攻坚等,共发布31期;携手会员企业为抗疫献上一份爱;积极推进落实市政府助企促发展“21条”政策;时刻关注企业的困境,尽力帮企业纾困解难,全面了解诉求、积极为企业出谋划策。本着“解决一件算一件”的宗旨,疫情静默期间秘书处为近二十家企业纾困解难,尽一切能力取得市商务委、市经信委、市工商联、市工经联以及各级政府部门社区街道的支持,为企业疏通物流、解封仓储,争取专项补贴,千方百计助推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大道如砥,行者无疆。2023年是全面落实党的20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我们将一如既往坚持服务企业,以强化桥梁纽带作用为重心,坚持“政府所想、企业所需、商协会所能”,加强政策宣贯,提振行业企业克服困难信心,及时反映行业诉求,推动稳增长各项政策实施,加强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平台建设、提升行业职业能力水平。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围绕强化高端产业引领,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共同努力。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祝您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上海纺织协会
上海市工商联纺织服装商会
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刘寅峰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