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纺协会长季胜君带队拜访中国纺
喜报!商协会副会长单位嘉麟杰
 

 

 

友情链接

 
 
上海纺织协会秘书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2023-2-27
 
 
    2月24日上午,上海纺织协会秘书长扩大会议在上海纺织协会(以下简称“纺协”)会议室顺利召开。纺协常务副会长刘寅峰、秘书长章微玲、全体副秘书长、各专业协会、学会、商会、分会、专委会、信息中心、服务中心和秘书处共计19人出席会议,常务副会长刘寅峰主持会议。
    纺协常务副会长刘寅峰代表秘书处通报了2022年工作和2023年工作思路。在通报中刘会长说,2022年我们经历了前所未有的冲击、挑战、磨难,前所未有,不可能再有。在党中央领导下,在市经信委及各级部门的带领下,我们以韧性,耐心、坚定果断度过了困难。全年纺织服装进出口3400亿人民币,与2021基本持平,做到了稳外贸稳经济。其中出口2400亿,比2021下降10%,进口近1000亿,增长12.8%,成绩来之不易。疫情封控时我们曾经迷茫过、动摇过、埋怨过,上海作为纺织服装全国乃至全球的研发、技术、物流、销售中心。上海封控,产业链停摆后果极其严重,但我们行业企业没有沉沦、没有放弃,在封控时期的工作将载入史册,经得起历史考验。
    新的一年,当务之急是提振信心,全力拼经济,推动经济的回暖,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虽然中国经济在恢复、在复苏,但是困难依然很重,2023年经济形势依然严峻!纺协在市经信委、市商务委及各级部门的领导和支持下,首先是抓好开局,要把行业调研和统计分析作为基本方法和手段。纺协成立至今共计出版15期白皮书,每季对全市的轻纺产业经济运行进行分析、预判。争取政府对纺协的支持,对行业的支持,对企业的支持。
    春节前夕,国家商务部提出了外贸提质增效的示范工作,非常荣幸得到市商务委和财政局的高度重视,我们不负重托,春节期间根据要求编写了实施方案,申报了15个项目,总投资12亿人民币,非常了不起。
    今年,纺协将进行换届选举,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应于2022年5月30日前进行换届改选,由于疫情原因,延期一年,拟于2023年7月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我们将承上启下、继往开来完成换届改选工作。最后对市经信委、各级政府部门领导以及在座的全体副秘书长、各专业协会、学会、商会、分会、专委会、信息中心、服务中心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纺协秘书长章微玲在会上通报了《上海纺织协会换届选举筹备工作实施方案(草案)》并部署和落实相关工作。纺协信息中心就上海纺织产业发展报告(2022-2023)编制工作做了简单的汇报。
    会议最后,参会全体副秘书长对《上海纺织协会换届选举筹备工作实施方案(草案)》进行了讨论。大家对15年来纺协会长席时平、常务副会长刘寅峰及秘书长章微玲带领的秘书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表示一定会积极配合好纺协今年的换届选举筹备工作。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