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纺协会长季胜君带队拜访中国纺
喜报!商协会副会长单位嘉麟杰
 

 

 

友情链接

 
 
上海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倡议书
2023-5-25
 
                   勇担新征程使命任务 争当高质量发展先锋
 
                       上海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倡议书
 
   
    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是党中央发出的时代最强音。新时代新征程,呼唤我们坚定信心再出发,激情奋斗谱新篇。在此,谨向全市广大民营企业家发出如下倡议:
 
    一、我们要永葆忠心,爱党爱国。树立崇高理想,涵养家国情怀,强化时代担当;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矢志不渝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积极参与和支持企业党建工作;胸怀国之大者,把个人梦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把企业发展融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事业。
 
    二、我们要坚定信心,大胆发展。把党和国家一以贯之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作为最大的信心底气,保持定力,树牢预期;把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的发展大势作为最好的时代机遇,乘势而上,顺势而为;把上海这座城市的历史底蕴和综合优势作为最强的发展依托,干字当头,勇往直前,奋力创造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崭新奇迹。
 
    三、我们要砥砺初心,艰苦奋斗。坚守创业初心,为促进高质量发展铆足干劲、开足马力;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坚持做强实业、做精主业、做大事业,诚信守法、合规经营,展现上海民营企业家的独特风采,继续书写因奋斗而成功的传奇故事。
 
    四、我们要秉持恒心,矢志创新。以恒心投身创新,以创新引领发展。争当创新理念的实践者,把准时代发展趋势,跟上创新潮流步伐;争当技术发明的创造者,进军科技创新最前沿,促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争当创新产业的开拓者,激扬发展新优势,释放发展新动能,走好新时代民营企业的创新路。
 
    五、我们要激荡雄心,经略全球。完善现代企业制度,苦练内功强自身,心无旁骛谋发展,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拓展国际视野,提高全球竞争力,努力向产业链、供应链、要素链、价值链高端攀升;加大步伐“走出去”,到世界经济大海中去搏击风浪、强筋壮骨,以实际行动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
 
    六、我们要怀抱爱心,富而有责。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勇担社会责任,投身公益慈善,推进共享发展,促进共同富裕;协同参与社会治理,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促进就业、关爱员工等方面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主动参与国家和区域发展战略,将民营经济发展成果转化为社会繁荣稳定的不竭动力,争当富而有责、富而有义、富而有爱的典范。
 
    回首过往,我们敢为天下先;放眼未来,我们仍是弄潮儿。我们要怀着感恩之心,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勤劳和汗水谱写新的创业史,为上海发展、祖国腾飞、民族复兴注入澎湃动力,合力开创中国式现代化的灿烂前景!
 
 
 
                                                 上海市工商联纺织服装商会
                                                            2023年5月25日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