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上海纺织协会组团观摩INSU
纺协应邀参加“参与国家乡村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友情链接

 
 
喜报!商协会副会长单位嘉麟杰荣获市级智能工厂
2024-1-10

 

 

    近日,上海市智能工厂建设工作推进大会召开,会上发布了新一批市级智能工厂名单。上海纺织协会、上海市工商联纺织服装商会副会长单位上海嘉麟杰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选。
 
    上海嘉麟杰纺织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麟杰”)从智能生产装备、信息化管理、系统集成等多方面完成了企业的智能化改造升级,综合各能力子域水平,已达到了智能制造能力成熟度集成级的要求。智能工厂涵盖原料采购、生产加工、仓储物流、质量管控等业务域,围绕设计、生产、仓储和财务等业务模块,开发了一系列配套数字化系统模块,已实现多平台(Windows、Linux、 Andriod)、多数据源(SQLSERVER、ORACLE、MySQL、MangoD)和多业务的协同管理。
 
    嘉麟杰智能工厂通过对生产流程的建模仿真,实现运行状态性能的持续优化。通过引入自动化、智能化设备,实现生产过程和设备状态的智能监控。建立远程运维服务平台,实现设备在线检测、故障预警、预测性维护等服务。基于信息系统实现产品生产全过程数据的自动获取、流转和分析,提高管理决策效率。利用各类传感器,在工业网络环境下感知服装产品生产过程中的各类信息。基于各类工业软件实现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制造、服务等环节的模型化,打造数据闭环,构筑服装产品全生命周期的数据自流动规则,实现制造资源的高效配置。
 
    嘉麟杰将投入更多的资源与精力,综合利用信息系统、智能装备等新技术手段,加速发展数字化全产业链,实现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制造过程、物流、售后等业务环节的协同,实现产能合理安排、成本有效管控、效益持续提升的目标,为实现真正的数字化智能制造而努力。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