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上海纺织协会组团观摩INSU
纺协应邀参加“参与国家乡村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友情链接

 
 
纺协会长季胜君带队拜访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及中国纺织进出口商会
2024-1-18
 
 
    1月16日-17日,上海纺织协会(以下简称“纺协”)会长/上海进出口商会会长/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党委副书记季胜君、纺协第一副会长/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卢力英等一行前往北京拜访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及中国纺织进出口商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党委副书记陈伟康,纪委书记王久新,副会长徐迎新、李陵申、端小平、杨兆华等中纺联领导及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会长曹甲昌、副会长张锡安等领导分别参加了座谈交流。
 
    纺协会长季胜君在交流会上回顾了纺协2023年的工作,汇报了2024年的工作思路,纺协是上海纺织服装的联合会旨在政府的指导下,充分发挥代表、协调、自律、服务功能。在品牌发展、纺织制造、商贸流通、科技研发、时尚创意、人才培育、展览展示、信息咨询、纺织标准、产品检测、物流配送、跨地区合作交流等领域开展工作。2023年9月18日,纺协第四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第四届理事会。过去一年的工作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一是提升硬实力,开启新征程;二是提振信心、抓好开局推动行业复苏;三是强化“上海市大虹桥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服装服饰)” 公共服务平台在行业中的引领作用;四是聚焦高质量发展,引导行业转型升级;五是标准引领,提升协会服务功能;六是以专业性和创新性为核心,推动能力提升。
 
    2024年是新一届理事会的开局之年,纺协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推上海纺织高质量发展为主基调,以赋能会员企业数字化转型和绿色发展为着立点,实现“承继、创新、提升、突破”。重点目标任务:一是深入开展规范化建设,力求复评保4A争5A;二是全面落实《纺织工业提质升级实施方案(2023—2025年)》;三是持续深抓做好行业经济运行监控和分析,激发经营主体活力,推动经济持续回升向好。重点工作:一是聚焦高质量发展,助推产业数字化、智能化提升和绿色低碳循环发展;二是聚焦平台载体,发挥联合优势;三是聚焦探索创新,增强综合能级。
 
    最后季会长表示纺协自2008年成立以来,始终得到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和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的关心和支持。四届理事会将继续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和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的指导下开展工作。特别是2024年在“建立绿色低碳纺织发展中心”、举行“绿色低碳纺织发展高峰论坛”和“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继续给予指导和支持。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及中国纺织进出口商会领导在听取了季会长的汇报后,对纺协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在纺协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继续发挥优良传统,为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并表示会继续关心和支持纺协的各项工作,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加强沟通,共同为中国纺织行业的发展创造业绩,作出贡献。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