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上海纺织协会组团观摩INSU
纺协应邀参加“参与国家乡村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友情链接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项的通知
2024-2-22
 
 
    2月19日下午,上海纺织协会受邀参加在东浩兰生集团召开的上海工业博物馆展陈展品征集工作会议,会议由市工经联会长管维镛主持,十届市政协主席蒋以任、市经信委主任张英、副主任阮力出席并讲话,市工经联主要领导悉数出席。
 
    上海工业博物馆(以下简称:工博馆)的筹建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将于7月份正式启动建设,为了充分展示上海工业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工博馆现正广泛征集上海工业发展过程中的重点产品、重要人物、重大场景和重要事件的相关实物和史料。
 
    上海纺织协会诚挚地希望各会员企业能够积极参与此次征集活动,深入挖掘自身历史,整理出与上海工业发展相关的珍贵实物和生动史料。重点产品实物一经采纳,先期将由工博馆筹建小组颁发证明文件, 待工博馆建设落成后更换为捐赠证书和感谢信。这是对贵企业历史贡献的肯定和荣誉的象征。
 
    详细内容及附件表格请关注“上海纺织协会”微信公众号查看!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