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上海纺织协会组团观摩INSU
纺协应邀参加“参与国家乡村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友情链接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展陈展品推进工作调研指导
2024-3-7
 
 
    3月6日上午,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管维镛,副秘书长周伟明,办公室副主任赵序型一行前来上海纺织协会(以下简称:“纺协”)就上海工业博物馆(以下简称:工博馆)筹建事项中的展陈展品征集工作进行调研指导。纺协副会长卢力英、梁锦山,上海市工商联纺织服装商会(以下简称“商会”)秘书长刘寅峰,纺协秘书长杜卫平、执行秘书长章微玲等参加调研会。
 
    会上,纺协副会长卢力英汇报了纺协近期的工作,秘书长杜卫平向管维镛会长汇报了工博馆有关展陈展馆的工作推进进度。
 
    2月19日纺协参加在东浩兰生集团由工经联组织召开的上海工业博物馆展陈展品征集工作会议后,第一时间在纺协的微信公众号、官网及各微信工作群发布征集令,号召各会员企业深入挖掘自身历史,整理出与上海工业发展相关的珍贵实物和生动史料,积极参与此次工博馆的展陈展品征集,并向嘉麟杰、题桥、华盛、信诺、东隆、永太、南方寝饰等企业推送了有关工博馆展陈展品征集信息。
 
    管维镛会长在会上指出:纺织是母亲工业,是工博馆的重要组成部分,可征集的展陈展品内容丰富、可看性强。希望上海纺协协会要广开思路,探索开拓龙头企业、行业博物馆包括民间收藏等渠道,梳理出重要产品、重要人物、重要场景、重大事件和故事等的初选目录。
 
    纺协卢力英副会长最后表示,感谢市工经联对上海纺织协会的重视和支持。下一步纺协将在市工经联的关心指导下,全力发动纺织系统各专业协会、企业、博物馆等,将工博馆展陈展品的征集工作落到实处,将尽可能多反映上海纺织行业发展辉煌历史的展品和展陈通过工博馆的窗口向全社会展示,纺协将一如既往,努力为工博馆的筹建工作作出自己的贡献。
 
    会后,纺协和商会领导陪同管维镛会长一行参观了上海纺织博物馆,博物馆贾馆长向大家介绍了上海纺织行业的发展史。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